Monday 3 November 2008

到底怎么了...?

到底怎么了?温度低了,却不冷了。雨不下了,风却大了。叶子落了,草却无恙。上课去了,心不在焉。尽了全力,她不满意。好失落...

认识的人多了,朋友看似多了,可,知心的怎么不见得多了?付出了,收获呢?在那里?找不着... 离我远去了... 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骗人的!皇天不负有心人,胡说的!人定胜天?人怎胜天!?胜不了...

感觉孤单了,想找个人陪,可人呢?哪去了?怎么没人?有人了,不过陪别人了。我是谁?那根葱?谁在乎?管他的。不理你!得不到,没有...

人麻木了,心也麻木了... 到底... 怎么了?不知道,无言... 无奈...

1 comment:

阿瘦 said...

怎么了?你累了、说好的 幸福呢?
我懂了、不说了、爱淡了、梦远了。
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,你再不舍,
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,我都还记得。
你不等了,说好的 幸福呢?
我错了、泪干了、放手了、后悔了!
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,要怎么停呢?

你的回话凌乱着,在这个时刻!
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,甜蜜散落了。
情绪莫名的拉扯,我还爱你呢!
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作没事了...
时间过了、走了、爱情面临选择。
你冷了、倦了、我哭了。
离开时的不快乐,你用卡片手写着。
有些爱只给到这!真的痛了...

是不是觉得很眼熟?不要怀疑,我真的是抄周杰伦的歌词。只是练习一下标点符号。。哈哈!
没梗了,只好抄袭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