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

情感系列之- 我真没用(女生篇)

我真没用!为什么会这样?深埋在心底深处、掩盖得天衣无缝、永远不想告诉对方的承诺,到底有什么意思?每天晚上把灯关上,把自己蒙在被窝里,幻想着自己与对方开开心心在一起,简单的牵着她的手走着一段永远走不完的路。。。‘路上没有密布的荆棘,没有满地的污泥,亦没有豺狼野豹。一路上,就只有我和她,手牵手慢慢地走。累了,我们就停下为彼此抹去脸上的汗滴,给彼此一个会心的微笑,然后再继续牵着手走下去。一直走,一直走。。。一路上美丽迷人的风景,成了我们最佳的衬托。’

醒来吧!!!这不会发生的!创造主对于创造人类最大的精妙之处,就是造了男人和女人。这两种人本应像磁铁,有着异性相吸的微妙本能。男女之间的结合,是一件美丽浪漫的事,也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是从古至今一直不变的绝对定律。不知是谁定的规则,男生一定要当主动的那方,女生只需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出现。从来没人反对这个规定,导致它被普遍接受了。

我曾经认为自己是个还蛮主动交朋友的人。后来,我才渐渐发现到,原来我是很被动的。原来我不敢和别人主动聊天,特别是不认识的人。往往要等到人家打开话闸子了,我才会开口。对着女生,我就更加不知所措,不知如何是好了。只有和超健谈或被印上“老朋友”记号的女生,我才有办法侃侃而谈。发现自己很不像男生了。好多人都说:“那有男生和女生聊天时,男生会感到不好意思的?”悲哀的是,我就是那种男生。我真没用!

才发现自己去西马念书前,从来没有单独和任何女生合照过(家人除外)。我也不敢打电话给女生。手机储存着的女生号码,从没播过。曾经试过做这种事,结果舌头打结到解不开,好丢脸。我也从没和任何一个女生单独相处过。我绝对是个正常的男生,我也非常渴望可以和女生多相处。但是,我真的没有这个胆量。问我怕什么,我不懂,真的不懂。我也时常避免与女生有眼神交流。我真的没办法看着她们的眼睛!看着她们的眼睛,会让我觉得好不自然,很不好意思。。。我真没用!

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,但就是不敢打电话给她,不敢约她出来,不敢找她多聊聊,不敢亲自把礼物交给她,不敢不敢不敢。。。什么都不敢。一直以来,我都自作多情的让自己的情感被她左右着,却完全不想让她知道。做了许多“默默”的付出,也从不期望有任何回报。曾经,心灵会因着她的身影进入我的双眼而感到无比欢腾。与她的相识直至可以与她说话,更是被视为白捡了无价之宝,超出心里所需。理所当然的,最后她撇下了这个窝囊的我,找到了她的幸福。为此,我完全找不到不甘心的理由。从始至终,我到底做了些什么?除了天天对自己说“我好喜欢她!我好喜欢她!”,我还做了什么?没有!完全没有!0。我不甘心,但却没有任何理由不甘心。我真没用!

当然,这已成追忆,已不会对我带来任何思绪上的影响。但是,回想起这段往事,就觉得自己很窝囊,是个孬种。明明想和人家多聊聊,多认识,却没有胆量上前开口。这算什么?这种人不会被同情,只会被批“活该你一辈子单身!”今天是情人节,作了首诗送给自己:情人时节惨兮兮,路上单身欲断魂,借问伴侣何处有,牧童摇指笑我蠢。胆量,我只要胆量!上台比赛没问题,为什么开口确是这么难?我真没用!

今年又是新的一年,我不想让历史重演!我要突破!要向林志炫看齐-找一个最爱的、深爱的、相爱的、亲爱的人,来告别单身!SHE也说了:“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,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。”希望这世上再也没有这么没用的男生,也祝福全世界的有情人终成眷属。什么都不敢的没用窝囊,突破吧!我也一样,加油!情人节快乐(好心虚)。。。





一个没用的单身男生于情人节有感而发

1 comment:

Yang said...

bro,congratulation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