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October 2008

我成了部落客...

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成为一个部落客。之前总认为写这玩意儿的人很无聊!时间多啊!在网上写些无聊的东西,然后逼别人去读,还逼他们留言!tats just wasting you and your friend's time!之前在friendster有弄了个account,但那只是当我很有感触时才写的,所以根本没几篇(不会每天都心情感触的吧!)。

现在我身处学校图书馆。原本打算来温书的。坐了下来,开了电脑,上了MSN,看见我一个好友(阿瘦)的pm写了他的部落格account,便上去看看。这家伙,一个对我而言完全不可能做这种事的人,成了部落客?那真要瞧瞧他写了些什么了。哈哈!原来他还是在废!(想了解“废”的定义,叫他解释较好)看完了之后,心里开始痒痒了。他都弄一个了,我要不要呢?最后还是决定弄一个。在英国,其实有很多事都很新鲜,把它们写下来也不错呀!

就这样,我create了属于我的空间(小胖子-圣的空间)。阿瘦,若这是件好事,你功劳不小;反之,你罪孽深重啊!哈哈!搞了这么久,还没温书的,要做正经事了!拜拜!各位,后会有期!


(顺便说一下,刚刚在图书馆的某个角落的某张桌子,我看到一男一女买了个桶装的KFC在吃着。你没看错,我也没说错,在图书馆里吃KFC。WALAU!有没有搞错!图书馆是给你吃东西的吗?还买了一桶。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...)

8 comments:

阿瘦 said...

喂喂,你不要本圣倒置(好像是本末倒置)啊。是你先写blog的哦。我看了你的blog过后才开始的。
所以如果是坏事,那你是自作自瘦。(但不要太瘦啦,我怕我的阿瘦地位不保) ^_^
如果是好事,那就是我的功劳。。记得要饮水思原(喝水时要记得屈原死在里面)

Mee Yien Kiing said...

你什么时候飘到英国去了?!?!?!竟然没有跟我讲?!太不够意思了!!

荔加鼠DorisRica said...

我来报到了咯。
不过不是来增肥啊~~

加油~~ 多写写你的生活让我们知道哦~~

阿瘦 said...

看到没有,这两个是我介绍来的。有没有佣金啊?
美燕那个死没良心的连你去英国都不知道。
她去欧洲,如果我们不知道她就呱呱叫了。哈哈
Doris也是,整天想着减肥减肥,把你这个圣的空间用他没吃猪肉的手玷污了。。。

荔加鼠DorisRica said...

我是自己发现的~哪需要你介绍...佣金免了~那钱拿去买些点心招待我们这些来客比较实际~

我也没有整天想着减肥啊~标准身材不需要烦恼。呵呵呵

小胖子 said...

美燕啊!这种情况就像当时我不懂你几时去了澳洲一样哦!气叻!哈哈!阿瘦啊!你变了!(你好像一直在变变变)ah mu wang!我真的很不想说,但是...你也变了!比较有女人味了。

Mee Yien Kiing said...

有这么严重吗?我看只有阿瘦不知道我在欧洲还是澳洲..够力~~我原谅他...本圣啊...我忘了我要跟你讲什么了..算了..改次想到再跟你汇报吧!!

荔加鼠DorisRica said...

只是照片罢了~~
除了头发长一点,我都没变叻~
还是一样疯,一样顽皮~~哈哈。